大导演助阵 网队上演大逆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0  内容来源: CCTV-5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换帅之后取得连胜的篮网队延续良好势头,在客场以109-89大胜76人,网队前锋埃文斯三节狂揽23篮板。

数据方面:网队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2分5助攻、布拉齐20分7篮板、埃文斯2分23篮板;76人队霍乐迪19分8助攻、霍伊斯14分。

技术统计

第三节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一节,篮网单节打出35-14一举击溃了76人队的防守。该节篮网队在4分半内8投7中,打出一波16-2的高潮,76人队主教练科林斯连叫两个暂停也无法阻止篮网队继续得分,洛佩兹、德隆、华莱士、约翰逊四大主力轮番进攻得手,在该节结束前2分20秒,篮网队额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0分,球队换上部分替补,比赛也基本进入垃圾时间。

除了以上提到四大主力之外,网队首发大前锋雷吉-埃文斯在前三节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狂揽23个篮板,比76人队全队22个篮板还要多一个。

上半场两队比分保持胶着,第一节76人队霍乐迪得到12分7次助攻,全队首节所有得分均与他直接有关。而德隆-威廉姆斯则拿到10分。次节,网队布拉齐为球队得到前8分,但随后76人队外线尼克-杨、特纳与理查德森分别得手,76人队一度以38-36领先。篮网此后连得6分再次获得领先,半场结束篮网领先76人队1分。

下场比赛76人将对阵猛龙,篮网将对阵太阳。换帅后篮网已经取得4连胜,接下来5场比赛他们有4个主场,而76人队近15场比赛仅胜3场,不过他们在未来的5场比赛里同样有4个主场。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