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协内部整顿洗牌并未结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1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足协洗牌并未结束。摄影:中国网 寇莱昂
 

中国网:纵观中国足球目前的整个发展的形势,您觉得中国足协洗牌结束了没有?

肖良志: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好,为什么?从2010年1月22号韦迪上任以后,国家体育总局在整个中国足协内部掀起了整顿的运动,其实这个整顿的运动一直没有宣布结束。为什么呢?当时把所有中层干部的职务全都给取消了,除了调来的那几个人和中国足协内部两名正处级干部保留了原有主任头衔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变成了部门的协助负责人,这么一个比较幽默化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头衔一直延续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这个头衔一直没有变,这也就是说明国家体育总局在中国足协内部整顿的最后阶段还没有结束,什么时候结束?也就是说你说到的洗牌结束的时候,也就是这些人的头衔变更的时候,真正成为各部门的副主任、或者是副领队等等这样的头衔的时候,它才是需要这个洗牌是彻底结束的,目前还处在最后的阶段。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