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申花向足协要处罚依据 上报老股东进行讨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20  内容来源: 东方卫视

 

 
 
  申花向足协要处罚依据 已上报老股东进行讨论
 
  对外公布罚单之前,足协昨日下午特意召集各涉案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沟通。可即便是这样,被处罚俱乐部对于足协开出的罚单依然颇有微词。
  在处罚出台之前,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由于目前申花的投资人主体已经发生了改变,当记者问及申花对于处罚结果是否会据理力争的问题时,周军说:“我觉得也未必要上升到这么激烈的程度,我们应该阐述我们该阐述的东西,我们所做的一切也是希望中国足球发展得更好。大家都是围绕这样一个宗旨去走的。”
  对于申花是否接受处罚的问题,周军表示:“我们也不清楚处罚的依据到底在哪里。现在球队都在全力磨合阵容,备战新赛季。如果申花被罚分的话,对于新赛季球队的征战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昨晚,申花俱乐部官方表态称,他们已经将相关处罚决定上报给了申花老股东,现在等待他们的讨论态度。而延边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他们打算就处罚一事上诉。
  法律专家郝劲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受处罚的球队有重新申诉的权利:“如果不服,可以申请行政复议,这个程序上应该有。”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