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足球发展任重道远 要对中国足球有信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2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肖良志称中国足球发展任重道远,要对中国足球有信心。摄影:中国网 寇莱昂
 

中国网: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是有很多的球迷朋友给我们节目组留言,想听听您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预估?他们需要的是一个信心。

肖良志:我觉得首先是任重道远,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一个比较艰苦的长期的过程,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甚至更多的时间,但是既然我们喜欢足球,我们就要去热爱中国足球,不管它此前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管现在国家队的水平如何,它毕竟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我们看着它成长,只要看着它成长这就是快乐的,我想经过十五年、二十年的发展之后,中国足球在亚洲最起码到一流的行列还是没有问题的,那个时候我们再去享受世界杯、亚洲杯包括其他世界大赛带给我们的快乐。所以,我最后的一句话是我们要对中国足球有信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快乐。

中国网:有信心才会更快乐。感谢各位网友收看我们的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