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耀眼! 英超西班牙中场双星马塔卡索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西班牙中场在英超非常有市场
 

2013年5月20日凌晨随着英超第38轮三场比赛结束,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正式收官,本赛季英超跌宕起伏,曼联毫无争议的登顶,卫冕冠军曼城四大皆空主帅曼奇尼悲情下课,阿森纳最后时刻拿到欧冠资格,连续第16年征战欧冠。老帅弗格森退休,斯科尔斯、欧文、卡拉格退役,这个赛季留给我们太多难忘的回忆。资深体育媒体人、著名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和我们一起来回顾精采纷呈的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并展望下赛季英超诸强格局变化。

张玉强:剩下的两个球员,切尔西的马塔和阿森纳的卡索拉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马塔这个球员,因为我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来说是很遗憾的,两年前夏天他本来是有希望加盟阿森纳的,当时是阿森纳和切尔西两家之间选,其实转会费两家开出的都一样,而最后切尔西给他看出的是更高的工资,而阿森纳在这方面没有拿出足够的诚意,而本赛季马塔的进球和助攻都上了两位数,而他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也是挺大的。

另外一个人物我要说的是卡索拉,卡索拉其实就是马塔的替身。去年夏天买进卡索拉,其实他发挥的作用和马塔非常相似,他也是一个球队进攻发起点,一个源头,也能够给这个球队带来一个非常好的火花,能够刺激球队。所以,我觉得这两个球员也是西班牙中场目前的一个代表,在英超成功的一个代表。包括曼城席尔瓦,当然席尔瓦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没有发挥出足够的水平,但我觉得西班牙中场在英超还是非常有市场的。所以,这几个球员本赛季表现都不错。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