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索契冬奥会新闻中心今日开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7  内容来源: 央视体育

 

索契冬奥会新闻中心今日开放

  新华社莫斯科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妍)2014年索契冬奥会主媒体中心7日正式开放。

  索契冬奥会组委会新闻服务部门当天发布消息说,索契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毗邻奥林匹克公园,是一座两层建筑,占地15.8万平方米。这大概相当于莫斯科红场面积的7倍。

  主媒体中心将从1月23日起全天候运行,为超过6000名记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主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将使用包括俄语和汉语在内的8种语言。索契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于2010年开始建设,使用了节水节能技术。

  在索契享受新年假期的俄总统普京前几天刚刚视察了媒体中心,他4日参观媒体中心时嘱咐工作人员,要为记者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餐饮服务。

  第22届冬奥会将于今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冬季残奥会随后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这两项大型冬季赛事。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