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索契打造便捷舒适奥运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8  内容来源: 央视体育

 

索契打造便捷舒适奥运村

  据俄新社12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6日视察了索契奥运村,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将被安置在这里。

  “基础元素”公司总裁奥列格•杰里帕斯卡陪同梅德韦杰夫参观了奥运村。该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建设奥运村。

  据悉,奥运村可接纳约3000人,他们主要配备了设施完整的双人间,但没有厨房,因为奥委会规定运动员应该在餐厅用餐。房间的舒适和各项配备给梅德韦杰夫留下很好的印象。

  杰里帕斯卡介绍说,前段时间对所有设施进行了测试:对水管、电、排污系统和其它公共设施检查了3天。他表示,查出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梅德韦杰夫还参观了奥委会成员、国家奥运委员会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成员在奥运期间将下榻的大楼。根据已确定的标准,这些房间的住宿费用为162美元,包含早餐。

  预计,冬奥会和残奥会结束后所有住房都将按商业化原则出售。(记者 胥文琦)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