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十届足代会开幕 蔡振华当选足协主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1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1月21日,新任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主席台上。当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蔡振华当选新任中国足协主席。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北京时间1月21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于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新晋当选中国足协主席的蔡振华发表首次讲话,

蔡振华说道:“足球发展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需要我们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以持之以恒的努力,来改变中国足球落后的现状。

随后,蔡振华表示:“选择了足球工作,我知道这份工作很难,也是走上一条不归路,但这副担子既然落在我的肩上,我没有回头路。我没有选择,只有义无返顾走下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足球梦,我的足球梦是一条充满荆棘与泥泞的道路,我愿意做这条路上的铺路石。也许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到达梦想的彼岸,我坚信会有接过我的担子。中国航天能够凭借古老的飞天梦送上月球,我就不信中国足球不能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我们一定能够站在世界足球的舞台上纵情起舞。”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