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贝利:卡卡小罗该入选 内马尔优秀但难成领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内容来源: 央视体育

 
贝利:卡卡小罗该入选 内马尔优秀但难成领袖
 

在斯科拉里公布的巴西世界杯名单中,卡卡、小罗、罗比尼奥等曾经的核心球员被弃用。斯科拉里明确指出,内马尔是这支巴西队的领袖,他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但球王贝利对斯科拉里的决定并不认可,他认为内马尔还不是球队领袖,斯科拉里应招入卡卡等老将压阵。

贝利首先谈到斯科拉里的选人标准:“我认为斯科拉里干得不错,他一直信任这批球员,没什么令人吃惊的人选。但我认为卡卡、罗比尼奥这种更有经验的球员,本该在球队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但总体而言,所有人选都不错。”

如果招入一名老将,那谁该被挤出23人名单?贝利不愿意得罪任何球员:“我不知道谁该给老将让位,我宁可带上24名球员。”

罗比尼奥的落选,让贝利愤愤不平:“我对罗比尼奥本来寄予厚望,在米兰,他的确没有发挥出在桑托斯和国家队时的水平。我们本来希望他能贡献更多,但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个国家队水准的球员。”

对于内马尔的领袖地位,贝利也并不认可:“我们不能把内马尔当成领袖,我们必须更依靠蒂亚戈-席尔瓦或弗雷德,他们更有性格。”

贝利最后谈了他对世界杯的看法:“对于巴西队的夺冠前景,我感到很乐观。但别忘了,德国和西班牙是整体最出色的球队。”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