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南京青奥官方制服发布 红蓝橙绿区分4大人群

发布时间: 2014-05-30 18:14:04  |  来源: 央视体育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南京青奥官方制服发布 红蓝橙绿区分4大人群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讯(记者 刘北洋)今天,第二届青奥会官方制服发布在南京绿博园青奥组委江堤舞台举行。此次发布的南京青奥会官方制服为运动装制服,制服同款不同色,分别以红、蓝、橙、绿色区分技术官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4大核心人群。制服的设计灵感来自青奥会的口号“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据介绍,制服的核心图形糅合了南京朝霞、秦淮、梅花、云锦、雨花石五大特色风物,图案中的曲线分割代表蜿蜒的秦淮河水和飞扬的彩带,象征南京这座古韵之城所蕴含的青春与活力;梅花、雨花石、云锦、朝霞等青奥会核心图形作为底纹,通过拼接、重组的方式,和谐统一的融入整体图案当中,即体现了南京的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寓意青年一代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精神。
 
  制服采用具有良好吸湿、排汗效果的高科技面料制成,独特的长裤膝盖处的拉链设计,穿着时可随时调节裤腿长短,以更好地适应赛事期间的气候,不仅具有青春、时尚的外观,更具舒适、合理的功能设计。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