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形象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4-08-06 15:11:26  |  来源:南京电视台  |  作者:南京电视台  |  责任编辑:林凡凡

EXO成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形象代言人
 

人民网7月21日讯 三星电子18日在上海举行“三星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并聘请当红男子组合EXO为推广活动形象大使。

EXO在以“Live the Beats, Love the Games”为主题的三星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推广活动中作为形象大使,将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引起粉丝的期待。

据了解,三星电子旨在借助人气组合EXO极具表现力的演出和充满活力的舞台,吸引并提高青少年对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关注。

另外,EXO首次活动的视频将于8月初公开。(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