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3万人庆典迎LBJ回归 詹皇:不会再离开

发布时间: 2014-08-11 09:30:26  |  来源: Youtube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3万人庆典迎LBJ回归 詹皇:不会再离开
 

  北京时间8月9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在今天举办大型庆典,欢迎皇帝回归。据悉,现场大约涌入了3万多名球迷。另外,在庆典前的发布会中,詹姆斯本人对外宣称,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将永远呆在骑士队。

  “我不会再去任何地方打球,”詹姆斯说道,“我真的没有足够的精力,再去做这样的事情。”

  显然,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皇帝目标已十分明确,那就是帮助骑士夺得总冠军,而且不止一次。至少从今夏的运作来看,球队的纸面实力已经十分强大。对于乐福、以及多位重要角色球员的加盟,皇帝也是颇为兴奋。

  当然,更加兴奋的,显然是骑士的球迷。来自庆典现场的消息称,今天至少有3万观众涌入了阿克伦大学体育场,见证皇帝的回归。

  “如果一会见到詹姆斯,我真的会忍不住哭出来。”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表示,而更多的人,则对下赛季,这支队伍的表现极度期待。

  事实上,自从今夏,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的那一刻起,NBA的版图,就由此产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骑士,在与核心控卫欧文顶薪续约、以及乐福交易加盟后,球队三巨头的框架就此形成。而一帮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也可以在未来,助推骑士走的更远。

  当然,目前就来判定骑士的前景,还有些为时尚早。现在,外界最为关心的是,在这次庆典上,詹姆斯本人又会说出怎样的豪言壮语。要知道,四年前,皇帝在热火举办的盛大欢迎庆典中,曾宣称未来会拿下8座总冠军奖杯,而他的这一言论,也招致了外界的诸多批评。

  四年过去了,尽管离8座冠军杯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至少,皇帝已经用自己的努力把热火带到了一个相当高的位置。而这次他选择回归骑士,也没有引起四年前的强烈争论,反倒让自己的人气明显回升。

  上赛季,热火整体战力有所下滑,但皇帝依旧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准。而目前的这支骑士队,在阵容的年龄结构方面,显然要更加的出色,并且也符合皇帝长期争冠的心愿。至于接下来,皇帝到底能给的家乡带来多少惊喜,新赛季开始后,球迷们或许就能得到一个初步的答案。(波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