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科比应战韦德 冰桶挑战变冰浴霸气难挡

发布时间: 2014-08-18 12:53:09  |  来源: 第一视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科比应战韦德 冰桶挑战变冰浴霸气难挡


北京时间8月18日,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也接受了ASL(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冰桶挑战,不过科比别出心裁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没采用冰水浇头方式,直接浸泡在48华氏度(大概9摄氏度)水中。

科比接到来自德维恩-韦德、德里克-费舍尔、ESPN记者达伦-鲁沃尔的冰桶挑战点名,科比躺在温度9摄氏度的冰水中说,“我接受ASL冰桶挑战,该轮到我了。”科比大概在冰水中浸泡了几秒中,从水中冒出时嘴里还喊着cool(很酷)。

比尔-盖茨之前做出冰桶挑战很有新意,科比这个ASL冰桶挑战在NBA球员圈里也算别出心裁很独特。

ASL冰桶挑战提高人们对ALS的意识,同时也号召人们为ALS联合会捐款。ASL患者也被称为渐冻人,著名科学家霍金就患有此病,它不会影响大脑思维,但肌肉在萎缩。目前已经有很多NBA球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各界名人参与到这项活动,目前已经募集到超过千万美金捐款。

科比的点名邀请没包过NBA球员,向耐克CEO马克-帕克、美国女足球员西德尼-里罗斯、美国滑板大牌Elemetn创始人约翰-斯切尔发出挑战邀请。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