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热身赛:美国男篮95-78大胜巴西 哈登砍18分

发布时间: 2014-08-19 10:44:25  |  来源: 第一视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热身赛:美国男篮95-78大胜巴西 哈登砍18分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6日体育专电 美国队16日在芝加哥进行的男篮世界杯热身赛中以95:78大胜巴西队。伤别赛场近9个月后,公牛队当家球星罗斯首次踏上联合中心球馆的赛场,贡献7分,

这是罗斯在去年11月22日重伤赛季报销之后,首次回到主场参赛。这位曾经的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在比赛中几次奉献精彩进球,半场结束前4.6秒底线快攻得分,还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加速摆脱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上篮得手,展现出惊人的速度和爆发力。

罗斯说:“我为这一刻准备了很久。我很激动,今晚我大概要失眠了。”

安东尼·戴维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和4次封盖。哈登11罚全中,得到18分。

2014男篮世界杯将于2014年8月30日至9月14日于西班牙举行,其前身为世界篮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