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鲍尔默亮相快船激情不减 咆哮演讲惊呆众将

发布时间: 2014-08-20 10:15:49  |  来源: 第一视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鲍尔默亮相快船激情不减 咆哮演讲惊呆众将
 


了解微软前CEO鲍尔默的朋友可能都对他几次公开场合的咆哮怒吼记忆犹新。在完成对NBA洛杉矶快船队的收购之后,近日鲍尔默在见面会上又秀了一把他的激情。

作为快船队新老板,鲍尔默首次与球迷见面丝毫不显生疏,一登上场就以招牌式的鲍式咆哮震惊四座,主教练里弗斯以及主力格里芬、小乔丹、CP3等都被其疯狂的表演一度惊呆。

在见面会上,鲍尔默极尽所能煽动现场球迷情绪,反复要求球迷像他一样大声欢呼,并大吼“我爱快船!”。视频奉上,大家感受一下。

看来精力旺盛鲍尔默终于找对了发泄的地方。希望快船队将在鲍尔默的带领一下新赛季一路咆哮前进吧。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