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前NBA悍将欲战中国联赛 曾获美锦赛MVP

发布时间: 2014-08-26 10:57:59  |  来源: 第一视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前NBA悍将欲战中国联赛 曾获美锦赛MVP
 


“目前我手头只有一份来自中国的报价合同,我会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结束之后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现在是自由身的阿永在采访中说。

目前还不确定究竟是哪支球队给阿永开出了合同,合同具体金额也没有曝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阿永是一个极具实力的内线,在国际赛场上也是大杀器,若他能登陆CBA,CBA各支球队的内线们将面临巨大挑战。

现年29岁的阿永并未参加过NBA选秀,在结束了大学生活后他先后在墨西哥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打过球,2011年新奥尔良黄蜂(如今的鹈鹕)跟阿永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底薪合同,不过2012年夏天阿永就被送到了魔术,赛季中期为魔术效力了43场后他又被送到了雄鹿。

2012-13赛季结束后,阿永被雄鹿裁员,但凭借美洲区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他从老鹰那赢得了一份合同,在美锦赛上,阿永带领墨西哥大爆冷夺得了冠军,决赛他轰下了20分16个篮板,夺得了美锦赛MVP。那届比赛他场均能轰下17.5分9.2个篮板,是墨西哥进入世界杯的最大功臣。

加盟老鹰后阿永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贡献4.3分4.8个篮板,2014年2月份阿永右肩受伤赛季报销。纵观阿永职业生涯,他在NBA的征程并不顺利,3年换了4支球队是典型的流浪汉,还曾被伤病击倒。

好在,如今阿永的伤病已经痊愈,他将带领墨西哥男篮出征世界杯,若其他没有球队给其开出合同,他极有可能会登陆CBA。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