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温格用人不当 厄齐尔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发布时间: 2014-10-24 14:45: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温格用人不当 厄齐尔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上赛季的阿森纳拿到足总杯,甩掉无冠的帽子,夏天的一系列引援又让本赛季的枪手被认为是10年最强。然而这样一支被寄予厚望的球队,本赛季8轮比赛只取得了2胜5平1负的战绩。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将为我们探讨阿森纳是如何成为“和平大使”的。

张玉强:厄齐尔其实从世界杯开始就承受了巨大压力,很多人指责他和勒夫是娘炮,在德国初期的比赛球风偏软。但事实证明德国队顺应了世界足球发展的趋势、技术-传控-反击,厄齐尔的表现可能没能达到预期,事实上却不算太差。回到阿森纳,确实是温格对他的使用有问题,没有让他去打擅长的左边路。温格对厄齐尔的使用确实不成功,和上赛季相比厄齐尔远远没达到最佳状态。至于说陨落还为时过早,因为厄齐尔毕竟还年轻,而且他的优势还是他的足球意识和技术,他不是一个靠速度吃饭的球员。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