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南安普顿状态媲美上赛季 8-0大胜有运气成分

发布时间: 2014-10-31 15:48: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南安普顿状态媲美上赛季 8-0大胜有运气成分
 

英超第8轮出现了两场诡异的比赛,南安普顿8-0大胜桑德兰,利物浦3-2战胜女王公园,其中有4球是女王公园自己打进的,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与我们一同关注中小球会的诡异表现。

张玉强:这应该是英超第六支单场打进8球以上的球队,为什么是南安普顿?的确令人意外,其实本场比赛有意外也有必然,南安普顿本赛季一直表现不错。虽然今夏南安普顿是被吐槽最多的球队,基本上卖出了大半上赛季主力阵容,但是他在转会市场上做的还是不错的,引进的这些球员达蒂奇、佩莱相比上赛季的兰伯特、拉拉那毫不逊色,南安普顿这样的状态甚至可以和上赛季相媲美,但是打出8-0最大的原因还是运气。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