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南安普顿能否逆袭还看打强队表现

发布时间: 2014-10-31 15:58: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南安普顿后防稳固 能否逆袭还看打强队表现
 
  英超第8轮出现了两场诡异的比赛,南安普顿8-0大胜桑德兰,利物浦3-2战胜女王公园,其中有4球是女王公园自己打进的,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与我们一同关注中小球会的诡异表现。

张玉强:罗纳德科曼带队以来我觉得他做的很好的是南安普顿的防守做得还是很稳固的,目前他们也是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只丢了5个球。但确实他们还没遇到太多强队,未经很多强队,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些强队也还都没碰,接下来是否还能留在前三还是个问题,但是从罗纳德科曼带队来说,他防守做得不错,再加上进攻上引进的几个球员都是实力球员,而缺很快融入了英超的体系,所以他们有这样的表现。之前我们也预测过他们有可能成为黑马,他们做到了,至少是在赛季初做到了,至于接下来的表现,关键是打强队。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