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南安普顿体量甚至输纽卡 赛季初排名无意义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0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圣徒体量甚至输纽卡 队赛季初排名无意义
 

英超第8轮出现了两场诡异的比赛,南安普顿8-0大胜桑德兰,利物浦3-2战胜女王公园,其中有4球是女王公园自己打进的,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与我们一同关注中小球会的诡异表现。

张玉强:成绩来看,南安普顿还是不错,但是上赛季波切蒂诺带的时候他们一度排名也很靠前,说实力一定比上赛季提高很多的话也不能这么说,因为这支球队毕竟体量就这么大,俱乐部整体的结构各方面来说在英超也只是中游,相对传统四强,包括曼城热刺,完全没法相比,甚至不如纽卡斯尔。之所以能取得这样令人意外的成绩,可能也确实是之前人们也太小看他们了,认为他们卖出这么多球员,闭上赛季肯定差远了,但实际证明南安普顿这个夏天还是做足了一些功课,补强了一些位置,卖出球员的位置得到了填补,新来的球员融入的很快,能够很快的填平实力的真空。至于他们实力相比上赛季真正怎么样,现在说为时过早,任何中小球队赛季初的排名都没有任何意义。到赛季末才能决定你究竟是降级还是拿到欧战名额,如果能拿到欧战名额说明你的确是比上赛季强多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