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纽卡斯尔非鱼腩 管理不善导致开局艰难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2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纽卡非鱼腩 管理不善导致开局艰难
 

英超第8轮出现了两场诡异的比赛,南安普顿8-0大胜桑德兰,利物浦3-2战胜女王公园,其中有4球是女王公园自己打进的,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与我们一同关注中小球会的诡异表现。

张玉强:最近几个赛季纽卡都会遇到类似情况,在赛季某个阶段都会碰到陷入保级的尴尬,但事实上纽卡这个俱乐部在英格兰应该处于中游偏上,他的体量是排在英超前十的,甚至是第七第八位。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降级,肯定是俱乐部出现了巨大的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大家把焦点集中在主教练帕杜的身上,但我觉得问题不在他,更多的还是在整个俱乐部的管理,还是在老板阿什利的身上,比如在关键时刻卖出核心球员,今年夏天纽卡在引援上做的不是太多也不成功,所以他们开具的前景是可以预料的,但是他们保级的前景倒不是很担心,目前来看帕杜还是得到了球队的支持,这支球队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的,随着赛季的深入,纽卡应该还是能站起来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