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利物浦3-2神奇逆转QPR展现英超魅力所在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3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利物浦3-2神奇逆转QPR展现英超魅力所在
 

英超第8轮出现了两场诡异的比赛,南安普顿8-0大胜桑德兰,利物浦3-2战胜女王公园,其中有4球是女王公园自己打进的,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与我们一同关注中小球会的诡异表现。

张玉强:这场比赛在本轮算是最佳比赛,超过曼城4-1大胜热刺,也超过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的比赛,因为他的悬念就产生在最后9分钟,从86分钟开始进了4个球,其中还有乌龙,这场比赛一共打进两个乌龙,最后9分钟你可以看到老雷和罗杰斯表情的变化,女王公园现场球迷神情的变化,展现出英超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能放松的一个联赛,充满了悬念和吸引力,早走一步就会漏过很多东西。所以这确实是能够代表英超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