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夺冠奖金所缩水暗示许家印对恒大表现不满

发布时间: 2014-11-05 13:2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夺冠奖金所缩水暗示许家印对恒大表现不满
 

11月2日今年的中超联赛收官,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力压北京国安夺冠,成为中超首支四连冠球队。然而相比往年,恒大这个冠军可以说拿得有些艰难,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著名足球专家肖良志老师,肖老师将和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年的中超联赛。

中国网:您觉得恒大今年的成绩能令它的老板满意吗?

肖良志:从许家印的角度讲,我想在这么大的投资下,尤其是马云占据了50%的股份以后,他们的这种梦想或者说理想肯定是更加的高大和远大,所有的设计都是一个“远望号”,但从今年的表现来讲,我想无论是许家印还是马云肯定是不满意的,因为广州恒大已经与原来的一枝独秀、独孤求败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今年在外援的组合上应该是让整个的广州恒大的高层还有球迷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在引进了两个意大利人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之后,整个南美三叉戟解体,导致了广州恒大的中前场失去了平衡,这种平衡被打破以后,就是使广州恒大今年和很多球队的差距已经缩小,甚至是相互之间互有胜负。比如它在主客场输给了长春亚泰,在自己的主场倒数第二轮的时候,非常关键的,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夺冠的情况下输给了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不仅仅输掉了提前夺冠的机会,而且在整个中超联赛的各个方面,对人气、对国际的影响、对国内各个层面的触动方面它可能失去的更多一些,而北京国安可能赢得更多一些。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下,许家印还是它的另外一个股东马云也好,肯定是非常不满意的,这已经从其他一些方面看出来了。比如说夺冠的奖金只有一千万,这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差距,虽然说它的投资相对理性一些,但在金元政策的策动下,一个一千万冠军的奖金相对于广州恒大以往的投资,和马云在电商界的地位来说这是相对比较少的,这也能看出他们对这个冠军不是很满意,或者对整个2014赛季不是很满意。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