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背靠实力金主 恒大金元足球政策将延续

发布时间: 2014-11-05 14:3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背靠实力金主 恒大金元足球政策将延续

11月2日今年的中超联赛收官,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力压北京国安夺冠,成为中超首支四连冠球队。然而相比往年,恒大这个冠军可以说拿得有些艰难,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著名足球专家肖良志老师,肖老师将和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年的中超联赛。

中国网:我们说到资金了,广州恒大投入确实不少,那您觉得它还会继续砸钱走金元足球的老路吗?

肖良志:至少从现在来讲,包括未来的几年之内我想它这个金元政策肯定是不会变的,因为它已经投入这么大了,举个例子,去年投在足球上所有的这种资金可能超过了10亿,是11点几亿,这样的投入如果突然之间变成3亿、5亿的话,那么对于整个的这种恒大还有淘宝、包括这些俱乐部、球员肯定是很不适应的,因为从一开始就奠定了这么一个金元政策的道路,它就必须坚持要走下去。为什么要把马云拉进来成为广州恒大的股东之一,也是这样。因为马云在金钱的投入上也是不会吝啬的,比如说打一场比赛包括亚冠的比赛或者其他的一些比赛,你没赢,他照样发两千万的奖金,输球都发输球奖金,可见它在财政实力上真的是非常强大,另外它也会持续广州恒大从一开始就奠定的金元政策的基调,对于广州恒大这样一支巨无霸或者豪华战舰它就像皇马一样,如果你没有金元政策和金钱的刺激,没有金钱的铺路,这样的球队可能会比一些其他的相对中下游或者中小的这种俱乐部、球队滑落的更快,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这个,马云和许家印在未来的几年内肯定会持续的把自己的金元政策进行下去,至于说是不是进行到底,多少年以后还这样,我们也要走着看,因为足球的这种发展和变化也是很快的,也是很大的,至于说会给他们带来一些什么样的理念上的改变,那个要走着瞧。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