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祭出三后卫 破枪手控球防反最有效

发布时间: 2014-11-26 14:57: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祭出三后卫 破枪手控球防反最有效
 

阿森纳在周末主场以1比2输给曼联,23个主场不败戛然止步后,此役,阿森纳对近况欠佳的曼联形成了围攻之势,全场22次射门却仅入一球,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曼联此役过后成功逆袭重返积分榜前4。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引人瞩目的双红会以及两队近来的表现。

张玉强:曼联采用三中卫阵型,主要还是受到目前伤病影响。赛前,英媒体报道说曼联伤了一套首发阵容。打三后卫阵型范加尔还是没有死心,他从赛季开始一直就是想踢3-5-2这种阵型,踢阿森纳这种球队,他打防反还是比较坚决的,阿森纳一直以控球见长,以短传渗透的推进式进攻为主,就像荷兰在世界杯也是采用3-5-2阵型,在世界杯淘汰赛打这种防反阵型还是很有效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