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城需欧洲冠军教头 西蒙尼登陆或投死敌

发布时间: 2014-12-04 09:27: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城需欧洲冠军教头 西蒙尼登陆或投同城死敌
 
  本轮英超积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队碰面,南安普顿0-3完败曼城。南安普顿在冬窗经历了整容的大换血,大半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卖出,球队教鞭也从波切蒂诺手上交给了罗纳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赛季初异军突起高居积分榜前三,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在那么高的位置待多久,舆论也普遍认为南安普顿本赛季未遇强敌;不同于枪手与红魔的起伏表现,上赛季冠军本赛季初表现稳定,然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一直难以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外界对他们实力下降不思进取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歇,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同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豪门和黑马的正面交锋。

张玉强:其实我一直有一个观点,曼城这支球队目前还处在欧冠的一个积累阶段,在英超他已经做了很多事情了,三年拿了两个冠军,本赛季如果他能够逆转切尔西再拿一个英超冠军,我觉得他在英超可以说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完完全全的英超霸主。但是在欧冠赛场,他欠缺的还是很多,而欠缺最多的还是一个欧冠的经验甚至是夺冠的经验,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最需要的可能未必是西蒙尼,他可能需要的是夺过欧冠冠军的这种教练,比如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包括瓜迪奥拉,因为他们是能够带队征战欧冠经验非常丰富,而且能够适应各种环境,能够调教各种类型的球员,特别是在临场执教方面是做的非常不错的。所以我觉得曼城要请也是请一个欧冠级别的教练,虽然西蒙尼上赛季率领马德里竞技创造了一个非常大的黑马的奇迹,一个是拿到西甲冠军,一个是打进了欧冠的决赛,但是毕竟他毕竟在欧冠赛场上没有夺过冠,并不是说他未来也不会夺冠,但至少在目前他在这方面还是有些不足的。像曼城这样有雄心的球队,他如果再请下一任教练的话,他可能会请一个欧冠专家,拿欧冠的专业会。还有一个消息,西蒙尼如果来英超的话,他可能倾向于来曼联,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首先是英超最大、最成功的俱乐部,所以会比曼城更有诱惑力。对西蒙尼这样一个在西甲赛场上已经足够证明自己的教练来说,确实是一个对他更有吸引力的球队。而且西蒙尼这种教练既然在马竞取得了成功,他下一步肯定是来英超,因为英超一方面是竞争激烈,另一方面确实是各方面的条件包括待遇啊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