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弗格森知英超变天激流勇退 温格该找接班人

发布时间: 2015-01-13 10:55: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弗格森知英超变天激流勇退 温格该找接班人
 

本轮阿森纳客战斯托克城,开场19秒就丢球并最终落败,温格遭遇球迷强烈质疑,上轮枪手客战西布朗的比赛中,枪手球迷打出了横幅劝教授下课。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教授的下课危机。

张玉强:我一直在比较温格和弗格森,弗格森一直是一个非常实用主义的教练,他为什么能拿那么多关键,而且是在曼联拿到英超20冠的最高峰的时候选择退休,其实他是非常有头脑的,因为他看到,穆里尼奥回来了,而且曼城的上升趋势你去没办法去遏制的,人家是实实在在的砸钱的,而且是持续的砸,今年砸不到英超,明年也要砸欧冠,这个是不会倒退的。激流勇退是非常明智,温格也错过了一个时机(退休),就是在夺足总杯之后,当然我也能理解温格的想法,他可能也是对阿森纳这支球队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再创辉煌,但很多时候你的想法和你时机能做到的还是会有一些偏差,人最重要的还是要审时度势,把握好自己的位置和自己所能做到的,所以温格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寻找最合适的接班人,能够托付的、能够解决他在任时候没解决的问题。我从来没有否认过温格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他可能是阿森纳永远不可能再有的一个最伟大的教练,但是现在的英超的形势确实是发展的太快了、对手太强大了,所以阿森纳也需要一些变化。当然如果换一个角度,阿森纳如果只是一支中游球队的话,我每个赛季都能拿到这样一个成绩我会非常满意,温格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但是阿森纳不是这样一个俱乐部,阿森纳从历史上来说就是一个强队,一直能够和礼物浦曼联,各个时期的豪门都能去争冠的,他的位置已经被拔高了,没办法再掉下来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