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人员不整拖曼城后退 阿圭罗决定蓝月亮高度

发布时间: 2015-01-21 15:31: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人员不整拖曼城后退 阿圭罗决定蓝月亮高度
 

英超22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卡索拉的传射建功和吉鲁头球破门,客场2-0战胜曼城,此役过后阿森纳距前四只有1分,提前开启争四模式,而曼城则落后争冠对手切尔西5分。从近几个赛季对豪门鲜有胜绩,到本次成功战胜曼城,温格和他麾下的阿森纳经历了怎样的改变,而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健的曼城为何近来状态低迷。本期节目,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与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引人注目的红蓝大战。

张玉强:本赛季以来曼城人员整体结构一直处在不断变化的过程,他确实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在我的印象中,阿圭罗、孔帕尼、约维蒂奇、席尔瓦、亚亚图雷这几个人,一共一起首发的场次都不多…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