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温格时代门将全记录 球门线鲜有坚强捍卫者

发布时间: 2015-02-06 13:2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温格时代门将全记录 球门线鲜有坚强捍卫者
 

本轮阿森纳5-0战胜阿斯顿维拉,这是枪手一场久违的大胜,而他们上一次攻入对手5球一场还是在去年8月的酋长杯,而上一次联赛攻入5球以上还是在13年。本场比赛的另一方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表现低迷,最近六轮0进球,积分也处在降级区的边缘。本期节目资深英超评论员张玉强将和我们一同来关注这场精彩的比赛以及两队近来的表现。

张玉强:门将这个问题一直是温格非常头疼的问题,从他执教阿森纳以来,初期用过的希曼,到后来的莱曼,再到阿摩尼亚,再到斯琴斯尼,如今的奥斯皮纳,其实在门将的任用上,温格一直没有找到一个非常贴心非常靠谱的一个,希曼可以算一个,但是他不是温格自己引进自己培养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