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火箭传奇穆托姆博领衔入选2015届篮球名人堂

发布时间: 2015-02-16 11:15:11  |  来源: 五星体育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穆托姆博领衔入选2015届篮球名人堂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公布了入选2015年篮球名人堂的名单,今年的名单共包括6名顶级球员,5位教练和1位裁判。具体名单如下:执法39年的NBA裁判迪克-巴维塔,两届大学年度最佳教练约翰-卡利帕里,两届NBA年度教练比尔-菲其,最成功的男子高中教练罗伯特-休斯,八届全明星迪肯贝-穆托姆博,4届全国冠军教练博-莱恩,7届全明星乔乔-怀特,高中教练勒塔-安德鲁斯,3届WNBA的MVP丽莎-莱斯利,此外还有5届全明星蒂姆-哈达威,4届全明星斯宾瑟-海伍德和三届全明星凯文-约翰逊。

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吉诺说。“2015届的最终入选者都是在篮球界里取得非凡成就的个人,能入选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每个入围者都应该感到非常自豪,尽管选择最终名单非常困难,我们希望在4月份时宣布结果。”

此外官方还宣布了5位直接入选者,他们是ABA委员会推选的路易-丹尼尔,早期黑人球员的先驱约翰-伊萨克,国际协会推选的前澳大利亚男篮教练林赛-加泽,老将协会推选的汤姆-海因索恩,还有特殊贡献协会推选的乔治-拉韦林。此外,目前联盟篮球事务总裁罗德-索恩获得了终生成就奖。

完整的10人名单如下:

球员:蒂姆-哈达威,斯宾瑟-海伍德,凯文-约翰逊,迪肯贝-穆托姆博,乔乔-怀特。

教练:卡利帕里,比尔-菲其,罗伯特-休斯

裁判:迪克-巴维塔

2015届的具体名单将在当地时间4月6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最终入选者需要24名名人堂评委中最少18票。2015年届名人堂成员的正式入堂仪式则是在当地时间9月10-11日进行。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