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汉密尔顿宣布退役 昔日活塞5虎仅剩1人在役

发布时间: 2015-02-28 09:20:36  |  来源: 五星体育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汉密尔顿宣布退役 汽车城夺冠五虎今安在?
 
北京时间2月27日,2004年底特律活塞队的总冠军球员理查德-汉密尔顿已经正式宣布退役。
今年已经37岁的汉密尔顿是1999年的NBA首轮7号新秀,当时他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此后,他分别效力过底特律活塞队和芝加哥公牛队。2004年,汉密尔顿帮助活塞在总决赛中击败强大的湖人队,并赢得总冠军。
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一共打了921场比赛,场均17.1分、3.1个篮板和3.4次助攻。他曾是NBA赛场上一位非常优秀的得分后卫,并且拥有一手漂亮的中距离投篮。
汉密尔顿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12-13赛季,他当时代表公牛出场50次,场均得到9.8分。那年东部半决赛,公牛被热火淘汰出局。同年7月,汉密尔顿被裁掉。
从那以后,汉密尔顿就再也没有重返NBA。尽管这段时间内传出过他渴望复出的消息,但今天,这位37岁老将通过ESPN的镜头正式宣布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汉密尔顿的退役,昔日的活塞五虎将只剩下泰夏安-普林斯还留在NBA的赛场上。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上,普林斯被重新换到了老东家活塞。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