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科斯塔效率大幅下滑 英超金靴之争悬念仍在

发布时间: 2015-03-25 15:18: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科斯塔效率大幅下滑 英超金靴之争悬念仍在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迭戈科斯塔本赛季很大的问题是,前后两半个赛季状态差距太大,前半赛季砍瓜切菜前几轮很快就轰进10个球,但是进入一月份以来,他可能在英超欧冠表现就没有那么抢眼了,有一些数据可以说明问题,比如射门的准确率,原来可能达到30%多,而目前只有9%。当然这个有一个很大的因素,是他刚来英超的时候各个豪门的后卫对他不是很了解,但是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各个球队后卫也非常熟悉他在门前非常犀利的感觉之后,对他的盯防也会更紧密一些,但更主要的是他自己的状态也处在一个下滑之中。所以剩下的比赛中金靴的悬念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