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穆里尼奥坐镇 2-3年内切尔西将独霸英超

发布时间: 2015-03-25 15:47: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穆里尼奥坐镇 2-3年内切尔西将独霸英超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轮换太少一直是穆里尼奥的问题,穆里尼奥虽然拿过两个欧冠冠军,但他其实还是一个联赛型的冠军。他最引以为傲的履历就是所到的联赛必拿联赛冠军,而不是必拿欧冠冠军。穆里尼奥其实还是一个能够帮助一支球队成长,能够打造一支球队的教练,他如果能够在切尔西待上2-3年时间,这支切尔西在联赛是能够称霸的,在欧冠也能开疆辟土,有能力争夺冠军。但眼下的切尔西确实是存在一些不足,穆里尼奥不轮换也是他的特点,因为他首先要确保联赛,因为不管怎么样,欧冠都不是他自己的一个首选。其他人都不重视联赛杯,把联赛杯当作一个鸡肋,但是穆里尼奥非常重视,他这个人是非常在意冠军荣誉的,就是我重新执教切尔西以后要尽快的拿到第一个冠军。其实联赛杯对于切尔西、对于阿布都没太大意义,穆里尼奥和阿布签的合同里,联赛杯夺冠是没有奖金的。但是他对于联赛杯之所以这么重视,就是他希望尽快拿到一个冠军,让这个球队尽快建立一个冠军的心态。所以本赛季欧冠对他来说不是一个夺冠的时机,从赛季开始我就觉得联赛冠军他是能拿的,他们确实已经睽违英超冠军5年了,这支球队确实是实力摆在这里了,本赛季切尔西拿到联赛和联赛杯应该也算个成功,在这个基础上再努努力,接下来两个赛季他会在欧冠中有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