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围攻裁判是既定战术 穆里尼奥求胜不择手段

发布时间: 2015-03-25 16:06: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围攻裁判是既定战术 穆里尼奥求胜不择手段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这是穆里尼奥既定的战术,他是为了胜利能够做很多道德层面牺牲的人,有过很多类似的经历,比如有一场比赛组织对方开边线球,甚至阻止场上球员的带球突破,这都能反应穆里尼奥的特点,让球员执行这种战术的举措,你可以批评他确实很不到的,但至少目前的规则没有说不可以这么做,或者没有证据显示穆里尼奥指示球员这么做。但是未来欧足联会对穆里尼奥这样的举措进行制裁,指定一些措施,就像穆里尼奥在皇马时期指使球员主动追求黄牌来达到洗牌的目的。当时也收到了欧足联追加的处罚。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是穆里尼奥和欧足联生生不息的纠葛,穆里尼奥这个个体的确非常有意思,他执教的球队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非常有趣的,甚至不是那么正当的手段,但是他的确是通过这样的举措达到他的目的,他成功了,裁判在球员施压下把伊布罚下了,这就是事实。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