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蓝军弃将墙外开花 留下来未必比现在表现好

发布时间: 2015-03-25 16:33: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蓝军弃将墙外开花 留下来未必比现在表现好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其实说明了切尔西买过的球员不是不好,而是穆里尼奥没有给过他们合适的机会。大家可以看到,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期间表现的很毛躁,而且放手上不是很精细,这是跟穆里尼奥执教方针完全违背的,因为他要求中后卫处理球要非常干净果断的,这个大卫路易斯确实没有达到他的标准要求,而德布劳内、许尔勒在切尔西一直不是主力球员,从来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真正的信任。在被他弃用之后能够在其他球队得到充分的展示机会,也证明了他们自己是有非常强的实力,仅此而已,但不能说他们留在切尔西表现就一定会比现在更好。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