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切赫该去一个能打上主力的豪门

发布时间: 2015-03-25 16:48: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切赫该去一个能打上主力的豪门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切赫去年夏天就应该离开切尔西,随着库尔图外在马竞表现越来越神勇,是欧洲新一代门将中的佼佼者,随着他的回归切尔西,意味着切赫主力门将的位置不能够确保,切赫35岁了,对于门将来说还有至少2-3年可以表现的阶段,如果打不上主力的话,对有冠军荣誉感的球员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既然打不上主力,而你又需要在职业生涯末期延续你的辉煌,你就去一个能够打上主力能够稳定出场的豪门,我觉得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