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是否会陷入阿森纳一样多年无冠的怪圈?

发布时间: 2015-03-26 11:5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是否会陷入阿森纳一样多年无冠的怪圈?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曼联和阿森纳还是不太一样,曼联还是非常有雄心的俱乐部,无论是从转会的投入力度,还是从俱乐部上下这么多年来在英超的表现,以及这么多年来在英超的表现来看,他们始终还是认为自己必须要回到争冠军团,回到王者宝座。而阿森纳最近十几年他们的目标仅仅是打进前四,而俱乐部的商业运营商能够有一个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