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拉丁语系球员存在稳定性问题 法尔考应修内功

发布时间: 2015-03-26 12:09: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拉丁语系球员存在稳定性问题 法尔考应修内功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法尔考这个球员也挺奇葩的,之前无论是在马竞还是摩纳哥,进球效率还是挺出色的。但是去年世界杯之前大伤一次,这对他职业生涯是有破坏性的,可以看到他在受伤之前和之后表现是有很大差距的。而且之前英媒体也报道过,法尔考实际年龄大了几岁,是有造假的,说明这个球员可能职业生涯巅峰期已经过了。本赛季在曼联一直受到伤病影响,而且一直没有融入曼联的进攻体系,之前在马竞和摩纳哥在禁区附近的全能的表现在曼联根本没有看到过。偶尔的灵光一闪,缺乏非常稳定的表现,这也是为什么目前他在俱乐部被范加尔打入冷宫,甚至去踢U21联赛,其实这未必是一个坏事,如果在主力阵容中没法占据一席之地,你还是需要打一些比赛来维系你的状态和体能。如果在U21联赛中能有出色表现,特别最近曼联锋线又遭遇范佩西的受伤,你能够重新顶上来发挥作用,他重新发挥重用还是有可能的。但现在法尔考自己对于被打入冷宫被打入U21联赛是很难接受的,确实是有个心理落差,从世界之巅一下到了谷底的位置,对于拉丁语系的球员,的确存在一个状态稳定的问题。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