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黑色8分钟狂丢3球 利物浦集体失魂?

发布时间: 2015-04-08 11:33: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8分钟3连击或成枪手赛季最高光时刻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其实还是贝莱林的石破天惊的进球,彻底的打破了平衡,之前可以看到两队还是势均力敌的,都有机会也都错过了机会,那个进球彻底的打乱了利物浦的防守套路,因为他们开始觉得阿森纳前场只要钉死了吉鲁、桑切斯、厄齐尔,只要盯死了这几个进攻球员就行了,但没想到后卫突然来了神奇一脚,给他们一个信号似乎阿森纳每个人都有破门能力。之后罗杰斯想调整,但是没想到阿森纳马上又进了一个任意球,这两个进球相差就2-3分钟,这是对利物浦整个防线、整个球队心理上是非常大打击,还来不及布置好防线,或者说布置好防线但没想到对方又进了一个任意球。至于桑切斯的进球,也是他个人能力非常好的体现,虽然也是团队配合,但是最后在门前的感觉一定要进球的劲头是很难让对手防范的,可以说那8分钟是本赛季阿森纳踢得最好的8分钟,整个球队配合有了、单个球队个人能力也有了、桑切斯表现出的意志力必胜的信念也有了,浓缩了阿森纳本赛季的高光时候,所以利物浦也只能徒呼奈何。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