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巴神渐已融入利物浦 频繁转会将玩坏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 2015-04-08 12:02: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巴神渐已融入利物浦 频繁转会将玩坏职业生涯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巴神最近又出事儿了,说是赛前在训练中受伤,拒绝随队前往伦敦打这场跟阿森纳的比赛,这个消息不管真实性如何,但这至少说明巴洛特利最近跟罗杰斯还是说俱乐部多少存在些问题。本赛季转会利物浦巴神确实也经历了低谷,尤其是前半个赛基本上颗粒无收,甚至收到了球迷的谩骂指责,因为他当时是作为苏亚雷斯的替换人选来引进的,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地位那么高,而巴神来了之后毫无表现,这个对比反差太强烈,所以球迷肯定对他有怨言,从中后期来看,他还是能够适应利物浦的战术打法,也打进了几个比较重要的进球,如果他能够坚持下来,能在利物浦待上更长时间,他还是能对利物浦有一定贡献,至于是否能够充分发挥他自己的天赋,最终还是取决于他心智的成熟,你不可能让一个非常有个人想法、喜欢搞一些小动作的90后球员,你很难改变他的一些小习惯、小想法,但是从球场的表现来看巴神还是值得期待的。关键还是看他和他的经纪人是什么心态,是不是在一个俱乐部呆一两年又换了,如果是这种态度的话,他的职业生涯肯定真的要废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