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枪手欲求突破 "虐菜狂魔"之外需真强人

发布时间: 2015-06-10 14:45: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枪手欲求突破 "虐菜狂魔"之外需真强人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从排名上来看是一种进步,但是没有拿到第二,确实说明阿森纳实力还是有问题,当时阿森纳比曼城少赛1场,先平切尔西,没有拿下曼联,包括后来输给斯旺西。平了曼联确保了第三,但是输给斯旺西第二就彻底没戏了。阿森纳下赛季如果要真正具备争冠实力,他今年夏天还是需要引援,他现在最欠缺的一点是一个世界级的前锋,C罗梅西就不用说了,能够达到这一级别的前锋,吉鲁虽然后半赛季复出表现非常好,从场均进球数来说不输迭戈科斯塔,但是基本是上对阵弱旅,虐菜狂魔。关键的场次,你就没有看到过他进球,这对争冠来说是非常要命的,包括桑切斯虽然是大腿,在强强对话中进球也是不多,包括厄齐尔。阿森纳真正能够在豪门对决中进球的,反而是本土球员,比如威尔希尔,但是问题是很多情况下,都是在和对方斗气上表现很突出。其实像特里、阿扎尔,在关键的场次反而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关键场次和对手PK的能力决定了阿森纳上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