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龚伟杰现身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 2015-09-10 12:42: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龚伟杰现身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
 
龚伟杰现身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
 

2015MusicRadio#我要上学#为爱进击1200助学行动之爱心支教团活动圆满结束。一天时间虽短暂,但其中意义深远!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在爱里面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持续关注MusicRadio我要上学,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献出自己的力量。

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支教团圆满的结束了一天的支教探访行程。一天都与体育班的“小猴子们”待在一起,虽然是操碎了心,但还是感觉到充实!折服于伟杰老师俘获淘气小朋友的各种办法,做支教老师真是需要这种本事!伟杰带领体育班的小朋友们秘密的给校长制作了大蛋糕,在最终的汇报演出中送给校长,以此来感谢扎根基层教育30余年,即将退休的魏校长。虽然没有机会观摩其它班级的授课情况,但通过最终的汇报演出,能看出爱心支教团各位老师的用心栽培!感谢独立唱作人尚雯婕爱心支教辅导音乐班!感谢作家午歌爱心支教语文班!感谢音乐之声DJ朱璐爱心支教美术班!汇报演出的时候,我的眼窝浅了好几次,爱的力量就是如此触击心灵!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爱继续传递!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