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健:西亚崛起的速度超过我们

发布时间: 2015-09-26 19:41: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2015年男篮亚锦赛正在长沙举行。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冠,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然而,伊朗、韩国、菲律宾等强队实力不俗,面对他们的中国队队员有一半以上是首次参加亚锦赛,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本期体坛会客厅邀请到了前男篮国家队员马健与我们一起聊一聊本次男篮亚锦赛的情况。

    马健:现在跟以前不太一样,我觉得现在的比赛比以前更加的激烈,而且西亚球队的崛起,包括篮球的普及,我相信亚洲的篮球水平,其他国家的水平的进步是超过了我们。因为我觉得我们这几年走了很多的弯路,或者是说停滞不前。其实作为一个选手来讲,打到这种比赛的时候,如果说我自己,当然每个人的个性和成长的背景有关系,如果要是我的话,我只是相信我能拿到冠军,我只相信我在场上能主宰这个比赛,这个就是我,但是其他人怎么想我不知道。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