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健:男篮实力强于黎巴嫩 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

发布时间: 2015-09-26 19:46: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2015年男篮亚锦赛正在长沙举行。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冠,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然而,伊朗、韩国、菲律宾等强队实力不俗,面对他们的中国队队员有一半以上是首次参加亚锦赛,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本期体坛会客厅邀请到了前男篮国家队员马健与我们一起聊一聊本次男篮亚锦赛的情况。

    马健:目前,通过这三场比赛状态来看,我认为中国打这三个队应该都是10分以上赢球的几率,因为这三个队的整个整体的状况,包括训练状况,包括体能的状况,包括整体的实力,我觉得都不如我们,所以这三个对手,只要中国队,第一:防守,就是从心理上真正重视防守,从第一分钟开始,第二:因为我们整个打球人数相对比较多,所以用我们的体力、我们的身高,还是发挥我们自己的优势的话,我觉得这三个对手,应该是相对来讲会比较轻松获胜,我自己认为应该有10分以上的实力。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