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奥多姆依然昏迷不醒 科比打车探望众星祈福

发布时间: 2015-10-15 08:12:47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奥多姆依然昏迷不醒 科比打车探望众星祈福
 
奥多姆依然昏迷不醒 科比打车探望众星祈福
 

北京时间10月14日,今天一个消息震惊NBA,奥多姆在妓院玩乐后昏迷不醒,目前仍在医院抢救,他昔日的队友科比也匆匆离去,亲自到医院探望奥多姆。

据悉当地时间周二,在内华达州帕伦普市南一家名为“爱情农场”的娱乐场所,NBA名将、前湖人冠军功勋拉马尔·奥多姆被发现在包厢内失去知觉,人事不省,随即被紧急送往拉斯韦加斯的医院。消息源称,当天奥多姆与一群女子终日狂欢,并且服用了一种壮阳草药,试图用来替代伟哥。奥多姆目前的情况极其危急,医院方面透露,他目前的心脏、肺、肾都出现衰竭,生命垂危。

许多NBA专家和记者在推特上纷 纷表示痛惜,祝福这位昔日球星能够挺过难关。在中国参加NBA中国赛的黄蜂球星保罗,在记者会提问结束后没有离开。他双 眼望向天花板,说道:“我在这里,还想为我们的好朋友奥多姆祈祷。兄弟,你可一定要挺 下去,我们这么多人都在支持着你。”说到动情处,保罗甚至一边用手拍着桌子,他那双澄 澈的大眼泛着泪光。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