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因患癌症去世 享年60岁

发布时间: 2015-10-26 10:50:56  |  来源: 优酷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因患癌症去世 享年60岁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发布讣告,宣布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去世,享年60岁。

桑德斯在今年8月宣布因患有霍奇金淋巴瘤,正接受化疗。当时主治医生持有乐观态度,认为“这是一种可以治愈的癌症。”而桑德斯的计划是继续执教森林狼队。然而9月,桑德斯的病情出现恶化。就在一天前,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宣布,桑德斯将缺席整个15-16赛季。

桑德斯拥有超过35年的执教生涯,曾执教过森林狼队、活塞队和奇才队等球队。在NBA执教17年,他的总获胜场次是654胜。除此之外,桑德斯还曾在高中、大学和CBA(美国大陆篮球协会)执教过,总战绩(算上NBA)超过1000胜。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