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蔡振华:现在跟佩兰谈离任不违约 客观评价他

发布时间: 2015-12-17 07:37:1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蔡振华:现在跟佩兰谈离任不违约 客观评价他
 

蔡振华表示,从我个人来看,我要说执教中国国家队无论是工作态度还是工作的认真、投入等方面,佩兰给国足带来的新的理念,是要值得肯定的,特别是在亚洲杯取得一个突破。当然亚洲杯以后,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个人也认为应该客观评价工作中佩兰的成功与失败。

当然,关于佩兰去和留,是要根据合同,和程序来办的。按合同办事并不是说有成绩要求,有没完成成绩以后的要求,现在是可以‘谈去’的时候,而且,现在是‘谈去’也不违约的时候了。现在,选择世界各国的教练和中国的教练,不管哪种选择都是最好的时间。中国足球随着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的出台,社会各界给了我们更多的投入,使得我们有更好的能力去选择。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