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NBA名人堂入选条件苛刻 篮球运动的最高殿堂

发布时间: 2016-03-31 08:22:40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NBA名人堂入选条件苛刻 篮球运动的最高殿堂
 
  1959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学院建立。1968年2月17日此时距离NBA第18届全明星赛结束还不到一个月,名人堂正式开放。第一年,名人堂董事会提名了四个入选者。为了纪念那些给篮球运动做出巨大贡献的篮球人,名人堂也开始争取做出他们自己的贡献。名人堂资格的含金量远高于球衣号码退役或者50大巨星之类荣誉。伴随着岁月流逝,名人堂成员的数量仍然在不断壮大。这是由于1984到1987届乔丹领军的那一批天皇巨星都已经退出历史舞台,而且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具有提名资格,随口举例就有乔丹、奥拉朱旺、尤因、巴克利等等。对于球员来说,名人堂是伟大的丰碑,也是对于球员生涯的肯定,是除了冠军戒指之外最好的认可。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