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科比的临别感言:一回首就是20年 往事不再来

发布时间: 2016-04-15 08:09:50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科比的临别感言:一回首就是20年 往事不再来
 

我叫科比布莱恩特,今年17岁,我渴望成为一名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他每日每夜的练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光阴似箭,一回首就是二十年,他完成了所有他想完成的成就,但是他意识到当初那个“成为最伟大球员”的梦想是如此琢磨不定,他意识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在于感动和影响周围的人,把人性的光辉传递给下一代,这才是真正的伟大,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让每一个内心有梦想的孩子在成长中明白人生的意义和感动他人。

为自己设定目标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你会不断接近目标并努力实现它。

如果我有让时间倒流的能力,我也不会使用它,也不会想起它。你回忆中的每一个时刻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总能让时间倒流,会想着再去做一次,其实失败是恩宠、是魅力。最后的最后,往事不再来。让时间倒流再来一次的能力对我来说是愚蠢的事儿。

我内心很平静,感谢过去的20年,我已经准备好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