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华夏俱乐部:已经批评李铁 与国管部沟通顺畅

发布时间: 2016-07-04 18:38:46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华夏俱乐部:已经批评李铁 与国管部沟通顺畅
 

北京时间7月4日,李铁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的风波的新闻持续发酵。央视体育频道《体坛快讯》电话采访了华夏幸福副总付强。据付强介绍,事情发生后他连夜从秦皇岛赶到北京,今天一早就到中国足协国管部与对方沟通。付强对此事给出了三点俱乐部的意见,他认为李铁昨晚的有些言辞不当,已经对他进行了批评。

第一,他说河北华夏幸福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无条件支持国家队。他解释说,这是作为地方俱乐部的义务。

第二,对主教练李铁昨晚的言论,俱乐部已经对李铁本人进行了批评,他们认为李铁的不少言论存在不当之处。李铁本人也承认,他说的许多话只是他个人的观点。

第三、河北华夏幸福与国管部的沟通一直非常顺畅,不存在什么障碍。作为国管部的领导,郭炳颜本人也曾在帮助华夏幸福协调赛程等事宜上,给予过许多帮助。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